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余工家居有限公司

全屋整装,装修建材,大理石瓷砖,橱柜,卫浴产品,家用电器,家具,灯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1.3米不锈钢阳台柜洗衣机柜
1.3米不锈钢阳台柜洗衣机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71.3米不锈钢阳台柜洗衣机柜 
品牌: HOAA卫浴
卫浴产品: 阳台柜
规格尺寸: 1300*650mm
服务范围: 全国送货到家包安装
单价: 24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10 11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每个家庭都需要洗衣机,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存放洗涤剂、柔顺剂和其他洗衣用品。这时候,hoaa系列洗衣柜就成为了您的选择,它可以让您的家庭洗衣变得更加轻松。下面介绍这款HOAA LD3228 不锈钢阳台柜洗衣机柜

hoaa洗衣柜的台面采用石英石,柜体采用不锈钢,颜色上可以选沙土黄台面和海军蓝的柜体面。这种设计既美观又实用。

hoaa洗衣柜的设计非常人性化,它可以让您更加方便地完成家庭洗衣任务。在洗衣柜的顶部,您可以放置洗涤剂和柔顺剂,同时还有一个可以放置洗衣篮的空间。在柜体的下部,您可以放置洗衣机,并且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其他洗衣用品。

hoaa洗衣柜的石英石台面光滑坚实,它可以承受高温和刮擦,同时还可以防止水渍和污垢。不锈钢柜体面也很有质感,它可以防止生锈和腐蚀,同时还可以保持柜体的美观。

hoaa洗衣柜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家居产品,它可以让您的家庭洗衣变得更加轻松。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美观、实用的洗衣柜,那么hoaa LD3228洗衣柜可以称为是您的选择。

名称:阳台柜洗衣机柜LD3228

材质:石英石(台面),不锈钢(柜体)

颜色:沙土黄(台面),海军蓝(柜体面)

尺寸:宽1300mm,厚650mm

      柜体可以左右互换

询价单